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市工商业联合会 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我县开展“乡村振兴 产业助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36:2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我县河北镇兰家堡村开展了2022年“乡村振兴、产业助残”捐赠活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何凤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连忠,县委副书记翟建平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兰家堡村残疾人代表发放了8万元产业帮扶资金,帮助残疾人家庭发展产业,有效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翟建平向社会各界对陇县残疾人事业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受到帮扶的残疾人家庭用好产业帮扶资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不断提升生活水平;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陇县残疾人工作,努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形成平等友爱的人际关系和团结互助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