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 08:19:38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陇县应急管理局赴固关战斗遗址、固关铅锌矿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固关战斗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首先向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局党委书记梁爱军带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局党委委员王进科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十六字”训词,铭记职责使命。随后全体人员敬献鲜花,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局机关干部曹欣悦,现场向党员干部讲述固关战斗英雄事迹,局党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聚焦主责主业,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为应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局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鑫海公司固关铅锌矿,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实地体验。全体人员步行3公里到达半山腰的矿井口门前,企业负责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矿山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局执法大队长苏玉峰对矿山监管重点及风险点进行讲解,随后现场参观了生产线。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应急管理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更加认识到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任重道远,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知识,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守安全底线,争做忠诚卫士,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保持全县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