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彩色隐形眼镜和医疗美容监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01 11:20:04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6日,陇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药械监管人员参加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彩色隐形眼镜和医疗美容监管线上培训。县局药监股、综合执法大队,各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共计10余人通过“钉钉”在线参加了学习。


 


通过对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相关药品和医疗器械、贴敷类产品属性界定、分类原则的介绍;不良事件监测;广告与网络交易监管解读;以及生产、经营、使用环节质量监管检查要点;稽查工作要点和典型案例剖析等的细致讲解,对提升执法人员的日常监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彩色隐形眼镜、医疗美容相关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及使用环节质量监管能力,进一步规范我县药械经营秩序,净化消费环境,切实维护群众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