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赵甲宏来陇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7 11:17 浏览次数:

10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来我县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工作。县委书记叶盛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窦军红参加检查。

赵甲宏一行来到陇关省际公安检查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排查等情况。他强调,陇关省际检查点是陕甘交界的重要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进陇入陕风险隐患排查压力很大,要深化“关口”定位和“把关”意识,保持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加大重点地区来陕人员、车辆排查管控力度,坚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和点对点推送,全力以赴守好门、把好关。

赵甲宏要求,陇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工作这根弦,规范流程,严格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坚决守好重要交通卡口前沿阵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充分认识开展盘查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完善制度,落实落细内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道路监管,常态化开展危化品运输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执行危化品运输的相关管控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零容忍”态势,积极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