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叶盛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7 08:32 浏览次数:

10月2日,县委书记叶盛强前往城区自来水厂、关山游客服务中心、和氏乳业陇州有限公司、家美佳超市、高速路卡口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在城区自来水厂,叶盛强详细了解了水厂运行、水质监测和值班值守、供水设备运行管理等情况。叶盛强强调,用水安全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一线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国庆期间安全应急值班值守,抓好水厂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处置,提高供水生产设备设施运行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供水安全。

在关山游客服务中心,叶盛强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叶盛强强调,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针对“十一”旅游旺季时段,要严格执行扫码、预约、错峰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加强重点地区人员管控,强化科学应对、精准防控,加强现场管理和引导,积极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

在和氏乳业陇州有限公司,叶盛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员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叶盛强强调,企业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定期开展演练,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在家美佳超市,叶盛强详细了解了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叶盛强强调,超市人员密集,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要备足备齐各类生活物资,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物资充分、市场有序。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叶盛强仔细询问了车流量、交接班、防控检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叶盛强强调,高速路口是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调配执勤力量,加强交通疏导,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应急能力,周密细致做好来陇车辆和人员信息检查,确保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执勤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