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陇县2022年“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会暨“点对点”劳务输出启动仪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29 18:02:4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转移就业,陇县人民政府决定举办陇县2022年“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会暨“点对点”劳务输出启动仪式。全面推行线上、线下服务,集中开展岗位招聘,着力打造“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春风行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名称:陇县2022年“春风行动”苏陕协作招聘会暨“点对点”劳务输出启动仪式

二、举办时间:2022年2月7日11:00 

三、举办地点:陇州社火广场(陇县人力资源市场)

四、主办单位:陇县人民政府 铜山区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

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陇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铜山区劳动就业管理处

六、服务对象

(一)有转移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

(三)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四)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七、注意事项

1、招聘活动期间,求亦职者可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陇县人民政府网站、宝鸡就业手机APP平台、掌上就业“110”进行岗位信息查询,也可通过电话咨询和网上求职登记选岗求职。报名电话:0917-4605664

2、请有转移就业意愿和创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军人及广大农村富余劳动力相互转告,踊跃现场参加招聘活动活线上查询应聘。

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