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代县长李维芳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9:57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代县长李维芳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要强化重点场所安全监管,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强化市场保价稳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祥和度过元旦佳节。

在中石油东关加油站,李维芳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加油站日常巡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要加强检查和巡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开展自查自纠,自觉做到智能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督,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监督立即整改、彻底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在家美佳超市,李维芳随机与买菜群众交谈,询问物价,详细查看了生鲜区和冷冻区的检疫证明,了解了节前粮油蔬菜储备、鲜肉来源、稳控物价等情况。并要求,市场经营主体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保障物资供应,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质量优良、物价平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食品质量和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环节的监管,坚决守住群众饮食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全面做好体温监测、扫码及日常消杀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群众能安心放心购物。

在省际陇关公安检查站,李维芳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李维芳指出,一线值守人员坚守的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工作量大、辛苦指数高,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一线值守人员再接再厉,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