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分局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37:51 浏览次数:

 近日,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组织对城镇污水处理、固废、医疗机构等行业开展节前环境安全检查,重点对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危险废物管理、规范收集、贮存和处置利用,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尾矿库、医疗废水和废弃物监管、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企业和医疗机构及时整改和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辖区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检查组现场对企业环境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的生产安全管理,做好环境安全内部管理,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二是要落实企业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强化内部环保制度落实及日常环保管控措施,严防环境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设备(尾矿库)的巡视巡查,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积极防范和妥善应对突发环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