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我县参加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2 浏览次数:

7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建平带领县关山管委会、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医保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做客市广播电台1675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听众就我县政风行风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中,翟建平从“项目招商成果丰硕、生态乳都加速崛起、全域旅游蓬勃兴旺、生态工业快速壮大、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听众互动环节,翟建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接听、查看场外听众通过直播留言、热线电话等形式提出的涉及全域旅游、生态乳都、教育教学、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答复。

翟建平表示,通过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这个平台,拉近了政府和市民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感情。节目中群众提出的问题、反映的诉求就是县政府工作重点所在,县政府将把听众的支持和厚爱化作工作动力,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让我县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社会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