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喜迎建党100周年 陕西陇县这场文艺晚会很“红”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06:43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陕西省宝鸡市陇县举行“筑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现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五百余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节目。

文艺晚会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朗诵《黄河吟》,歌曲《飞流直下》《和平年代》《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十余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在绚烂的灯光下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视听盛宴。每一个精彩节目都抒发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其中,小品《为您服务》内容丰富接地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交口称赞,不时响起声。

同时,晚会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主持人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晚会在经典红色歌曲联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文艺演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恩、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等主题,旨在通过歌舞、快板、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更多党员群众体会红色正能量,激发干劲激情,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