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省军区副司令员林佳春来陇调研民兵女子防雹连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14 17:27 浏览次数:

5月13日,省军区副司令员林佳春来我县调研民兵女子防雹连工作。市委常委、宝鸡军分区司令员张炜,县长赵甲宏,县委副书记李维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彦军等市县领导参加调研。

林佳春一行先后来到县民兵训练基地、天成镇张家山防雹作业点等地,实地查看了民兵宿舍、餐厅、学习室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我县民兵女子防雹连建设历史、组织机构、英雄事迹、先进荣誉等。

林佳春对我县防雹高炮连女民兵“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高尚情操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守护庄稼、为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和在防灾减灾、防雹增雨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兵女子防雹连不仅是陇县的名片,也是宝鸡的名片、陕西的名片,更是全国的名片。陇县要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深度挖掘民兵女子防雹高炮连促进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民兵女子防雹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践行新时代青年民兵人生价值观这一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关心和支持民兵女子防雹连建设,改善她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鼓励她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