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创造美好未来 贷您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 2021-02-18 14:12:59 浏览次数:

        陇县创贷中心与县农商银行、县邮政储蓄银行所有经办人员共同学习创贷新政策新变化在吃透学精政策的基础上,建立一支政策宣传团队分别走进社区、创业孵化基地、苏陕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宣传创贷政策。

        1月19日,走进县园区管理委员会,对接管辖企业创贷宣传方案;1月20日,走进县烟草局对全县烟草访销户100多户现场宣读创业好政策,突出体现“创造美好未来贷您梦想成真”宣传主题等,1月25日,利用农商银行召集他们优质客户,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推介宣讲。

        我县共组织大小宣传活动10场、走访企业60余家、入户宣传政策20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利用LED宣传屏、电视播放宣传片、微信抖音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宣传25余次。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解读政策,对贷款的申请条件、申办流程等知晓率得到大幅提升,得到创业群体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