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宝鸡迅速传达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动员会要求—— 自觉配合督察 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1-12-06 16:31:59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动员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督察组安排,配合好中央督察组工作,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有利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陕西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广亭在省上主会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景耀平、刘荣贤、王琦、贾珉亮、武勇超、时镇、张炜、毕晓男、高宏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副市长李瑛、赵甲宏,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等在我市分会场参会。全省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作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配合好此次督察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都是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对象。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督察,积极配合督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信息公开等工作,保障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针对中央督察组转交的信访问题,各责任县区、部门要主动认领,立即核实,迅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以整改补弱项,以整改促提升,全面提高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