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信用村”创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02:1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速,积极践行万名党员进万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普惠金融活动,2021年9月2日,陇县农商银行在东风镇麻家台村、固关镇上岔村、河北镇岐家塬村、新集川镇李家庄村举行了信用村授牌仪式。信用村创建镇领导、农商行党委班子成员、村干部出席了授牌仪式。

陇县农商银行自2021年以来,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坚持领导班子驻社、网点负责人进村、客户经理入户的工作机制,党员职工带头深入农户家中宣传普惠金融政策,打消客户“贷款难”、“贷款贵”等顾虑。基层网点全体职工动员辖内客户配合电子经济档案采集完善、资产核实及信用贷款签约等创建工作,手把手的教会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进行放款、清息等业务操作,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了高效、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在当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东风镇麻家台村、固关镇上岔村、河北镇岐家塬村、新集川镇李家庄村四个村成功创建为“信用村”。

在授牌仪式上,信用村创建镇领导对陇县农商行近年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信用环境持续提升工作,希望农商行继续为“三农”发展增添新动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携手实现互惠共赢。借助本次授牌仪式,陇县农商行将存款保险、反电信诈骗常见的模式及手段等普惠金融知识向与会群众进行宣传,受到了与会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对最新推出的“新农贷”信贷业务产品做了宣讲,提高了产品知晓率。会上对具有签约意向的客户进行了现场授信。当日,为四个信用村32名农户授信小额信用贷款110万元。

下一步,陇县农商行将以本次“信用村”授牌仪式为契机,坚持为农初心不改、支农使命不渝的服务导向,将信用贷款与农户发展结合起来,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