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政协委员培训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2 浏览次数:

9月21日,是省政协确定的全省政协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为了深入推进“双走进”委员实践活动,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政协委员培训会。县政协主席陈爱珍、副主席曹虎林、刘银良、王涛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宝鸡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晓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委员履职提质增效以及如何撰写好提案,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做了详细的专题授课。培训会旨在,提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全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陈爱珍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履职尽责诠释责任,做到干净履职、踏实尽责。要增强“四个一线”意识,主动围绕全县工作重心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不断提升提案、调研报告质量,推动更多履职成果融入到党政决策中去,为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