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我县召开稳增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9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县召开稳增长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分别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和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蒋铃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补欠账、强弱项,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回归合理区间,抓好各项指标的上报、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夯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狠抓落实,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按照年底目标倒排工期。要强化汇报对接,掌握新情况、新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督查问责,县统计局、发改局、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主要指标、重点工作的全面督查、预警提醒,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对滞后指标整改落实不力的,将予以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关山管委会负责人,各镇镇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