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蒲城县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组考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7 浏览次数:

9月18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林瑞带领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组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县委副书记李维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治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副县长高晓博先后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和氏羊乳智能加工生产线、苏陕工业园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陇县五宝体验馆暨消费扶贫生活馆、和氏杜阳2万只奶山羊养殖场、东风镇西沟村有机苹果扶贫示范基地、曹家湾镇佳元香菇扶贫基地实地考察了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创新亮点多,干部作风过硬。尤其对我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建立健全奶山羊、苹果、香菇等特色产业体系,大力发展“菜单式”产业扶贫和“借袋还菇”产业扶贫等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