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杜长生调研群团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8 16:28 浏览次数:


7月7日,县委书记杜长生前往县总工会和工商联调研群团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化解疫情影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追赶超越中作出新贡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彩芳参加调研。

在县总工会,杜长生查看了工会办公条件,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他要求,工会要围绕中心,突出特色,在维权、帮扶、服务职工方面更精准、更精细、更加发力,彰显工会特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县工商联,杜长生详细了解了县工商联人员结构、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县工商联要积极履行职能职责,认真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抓好基层商会改革,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切实加强管理,推动工作落实。

杜长生强调,群团部门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群团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发挥自身作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力量;要夯实基层根基,加强基层组织和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把基层工作、群众工作抓实抓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