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陇县文化和旅游局(陇县文物局)股室设置

发布时间: 2020-02-10 10:42:40 浏览次数:

       (一)办公室(负责人:陈宏科)电话:0917-4601904

       负责机关统筹协调,承担党务、政务、党风廉政建设、文秘、考核;人事、劳资、职称、编制;系统乡村振兴;财务、两案办理;武装、老干、工会、共青团、妇联、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精神文明;信访维稳、国有资产、环保、卫健、教育、机关工委、内部审计;保密、档案和后勤服务等综合性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文化股(负责人:严永平)电话:0917-4605519

       负责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总分馆制建设、文艺创作、社会文化工作;非遗保护、文化宣传;指导、协调全县性艺术展演、展览以及重大文艺活动;开展文化惠民、戏曲进乡村公益演出工作;牵头文化振兴及其他相关文化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旅游股(负责人:侯莉莉)电话:0917-4603644

       负责旅游高质量发展、宣传促销、旅游产品开发;A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管理;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宣传类项目实施;牵头消费试点城市创建;旅游统计、指导旅游民宿、农家乐发展;指导镇村、景区、街区创建发展;负责全县游客服务中心正常运营及旅游大数据服务建设;服务游客,做好游客接待、投诉处理工作;文化振兴乡村旅游工作;其他旅游相关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市场监管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李陇强) 电话:0917-4600233

      负责全县文化市场、旅游市场、文物市场、出版市场、广电影视市场综合管理、营商环境及综合执法工作;宣传贯彻行业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负责安全、水利(防汛)、普法、依法治县、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及大型活动专班工作;其他市场管理、执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文物广电股(负责人:赵建龙)电话:0917-4600791

       负责全县文物保护、文物安全利用、历史文化街区、文物产业发展;新闻宣传、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广电事业发展,应急广播运营;其他文物广电相关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项目股(负责人:孙晓亮)电话:0917-4603827

       负责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文化产业、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其他项目相关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陇县东部商务区办公大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917-46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