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陇县要闻

县长赵甲宏主持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和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县长赵甲宏主持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和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彩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玉善,副县长高晓博、海啸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和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赵甲宏强调,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务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和韧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赵甲宏要求,全县各级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牢牢扛起责任,坚决完成根治农民工欠薪两个“清零”目标,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履职尽责真作为,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强化源头治理,突出防范化解,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全力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止盲目乐观,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冲刺工作,以“归零心态”看待成绩、实事求是剖析存在问题,做到自查不留盲点,整改精准到位。要对标脱贫收官总要求,聚焦重点、稳定增收、查漏补缺,严格落实督战机制,对标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