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县长赵甲宏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陇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县长赵甲宏在调研就业扶贫工作时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调查摸底,精准掌握我县贫困群众就业信息和企业用工信息,为贫困劳动力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实现稳就业目标,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关山管委会主任卢剑平、副县长高晓博先后参加调研。

赵甲宏先后前往县人社局、城关镇、东南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信息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和信息摸排工作开展情况。

赵甲宏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就业扶贫系统和大数据平台信息一致,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信息准确一致。要加快完善以产业就业融合为核心,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社区工厂、扶贫基地建设带动就业运行机制,统筹规划、推进落实,进一步拓宽群众就业渠道。要持续聚焦“六稳”“六保”,巩固脱贫成果,结合我县产业发展特色,多渠道开发资源,引进更多企业来我县投产,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稳就业、稳增收目标,为全县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打好坚实基础。

当天,赵甲宏还前往天成镇陇县城源关山水业、陕西宝泰良种繁育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产看了水厂设备安装进度和奶山羊良种繁育情况。